带风r

我不知道我能走多远 但我只想走自己选择的路

生贺下(给自己嘻嘻嘻嘻

大圣一直不来

好难受 想哭

阿阿阿我的20岁生日没有大圣算什么啊

下午趴在被子上不知怎么就睡了过去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猛的被歌声叫醒

欣喜的四处寻找大圣的声音

却发现原来是自己给自己定的闹钟

阿什么啊明明不想哭的

抬起手想着赶快擦掉眼泪

却被谁领先了一步

有点懵 抬头看了看

大圣的脸近在咫尺

不相信的揉了揉眼睛

抬头看看 又揉了揉

"傻丫头 俺在这"

阿他在 大圣在我身边

明明他在 却抑制不住的哭出声来

两只手套在他的脖子上

死死的 抓住他

感受到他背上的毛发 和在耳畔的呼吸

他的尾巴慢慢缠上我的腰

"怎么瘦了些 嗯?"

上挑的语气暧昧的让我红了脸

"俺这些天啊..."

"你别说 别说" 我打断了他的话

"你只要现在在就好了 让我抱着就好了"

大圣没有接话 手搂的更紧了些

尾巴 也缠的更紧了些

有大圣在 大概 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吧

评论(2)

热度(10)